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展青春风采,扬集体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14:26:21   作者:
访问量:

为鼓励学生进行体育锻炼,增加体育活动的趣味性,增进同学们的友谊,提高团结意识,化生学院分别于11月24日,12月1日,12月9日组织20级本科生在篮球场开展传统早操活动。

尽管寒风凛冽,花生仁们仍然充满激情地奔向篮球场。7点整,篮球场上的道具已经准备就绪,各班级的同学们已经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班集体之间的“力拔山兮”拔河、“川流不息”跳大绳、“攒花式”踢毽子等项目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纷纷登场,被花生仁们玩出了新花样。最受关注的是拔河。

经过第一轮小组比拼,化学2002班和生技2002班进行冠亚军的争夺。当比赛的哨声响起,两个班级的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往后拉,其他同学为他们呐喊加油,喊破了喉咙。最终,化学2002班取得胜利,拿到本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这场比赛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愿他们能在面对困难时像在拔河比赛中一样,拧成一股劲,一起向前冲。

本次传统早操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高昂的青春风采,还进一步发扬了作为一个班集体应有的集体精神。希望在今后的时光里,花生仁们一起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携手收获甜美的果实。

1608704946632228.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