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答题吧少年”分站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8 14:25:29   作者:
访问量:

北京科技大学“答题吧少年”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站赛于11月5日晚在化生楼212顺利举行。参赛的七支队伍来自化生学院2020级本科四个班。

“答题吧少年”百科知识竞赛是以班级对抗赛为基础,面向全体大一新生举办的大型百科知识竞赛,比赛题目类型多样,从不同领域全方位地考察参赛队伍的知识储备。

3.jpg


在比赛过程中,各队伍竞争激烈,经过第一和第二环节的比拼,“魔法师协会”和“对不队”率先进入第三环节,“我都可以队”在与“划水小分队”进行加时赛后,以微弱的优势晋级。第二个环节结束后,主持人与观众进行场外答题互动,参与的观众也获得精美小礼品。在接下来的第三环节,“魔法师协会”通过强大的知识储备和战术布局拿下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我都可以队”和“对不队”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在选拔校参赛队伍的同时,也通过多样的题型和有趣的比赛规则,让学生了解更多知识,调动学生积极参加课余活动的热情,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1606976904914035.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