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二十二届校园演讲大赛化生学院分站暨化生团学组织理论学习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2 13:14:45   作者:
访问量:

为加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引导学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化生学院求是学会于2018421日晚在化生楼212举行了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演讲大赛(化生学院分站)暨化生团学组织理论学习会。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化生学院团委书记、本科16级辅导员孟涛老师,化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姚舜禹、梁颖琪,化生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吕芳霞作为评委。

本次活动有演讲比赛和理论学习会两个主要环节。活动开始后,孟涛老师首先进行了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介绍了几位优秀的参赛选手,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而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725980140536126267_副本.jpg

首先出场的是16级的包冠科学姐,她担任着生技1601班的团支书。她在演讲中介绍了自己担任团支书的工作经验以及班级建设成果。而后出场的是17级的殷芜玥同学进行了演讲。她用饱含深情的演讲向我们展示了祖国的强大。最后出场的是优秀学长王开清,他用即兴演讲的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了他自己对人生理想、未来选择的心得,使大家受益匪浅。经过四位评委的深思熟虑,授予殷芜玥同学第一名,并为三位选手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443133495162908202_副本.jpg

演讲比赛结束后,便进入了下一环节——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化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姚舜禹主讲。他给大家介绍了求是学会的发展经历、部门组成、部门职能以及发展前景。使在座的团学干部及部员们对求是学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641913980725082171_副本.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的非常成功,参赛选手们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同时理论学习会也使大家收获颇多。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