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一届“百科知识竞赛”高工、化生学院分站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0 13:08:20   作者:
访问量:

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一届“百科知识竞赛”高工、化生学院分站赛于419日晚19:00在高工楼307教室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3位同学报名参加。

当晚19点,比赛准时开始,考试经历两个小时。本次比赛由我们北京科技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学会出题,题目类型包括选择、填空、线索题和问答题,题目涉猎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地质学、气象学、经济学、历史、生物学、化学、艺术、计算机等各个学科。当试卷下发之后,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快速的进入了紧张的答题状态,答题十分仔细。现场监考人员公正而认真,没有发生作弊现象。

经过初赛的笔试后,高工的郑文滔、谭富森、陈思江;化生的李鹏、曾飞凤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复赛的资格,他们将分别代表高工、化生学院参加学校的复赛,在此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另外,没有进入复赛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我们期待你们明年的精彩表现!

至此,“百科知识竞赛”高工、化生分站赛圆满结束,晋级的选手在复赛中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