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职来职往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3 13:04:11   作者:
访问量: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北京研究院一院面试教研室主任徐嫒老师,北京研究院二院面试教研室主任蒋英瑞老师,百利威人力经理王立娟女士,尚敏运营主管李玮先生,京东方移动健康事业群市场主管赵婧学姐。从所投的简历中挑选出13名优秀学生参加比赛。

364601379430119513_副本.jpg 

晚上730分,在孙圣源和肖璇同学的主持下,比赛准时开始。首先是第一小组同学的自我介绍,很遗憾的是有几名同学出现了一点失误,没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我介绍。接下来是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6个人的小组中,有人担当领导,有人偏向于技术方面,大家各自发挥所长,很快敲定了方案。评委老师也进行了点评:希望领导者可以更加广泛接受大家的意见,也希望其他角色可以等方案在心里成熟,大胆的说出来。

227215584385970200_副本.jpg

下面便是第二小组的自我介绍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他们的题目是如何将一个问题多多的酒店重新运营起来。参赛者们每人选出几个自己认为较为严重的问题并作以解决,几位同学的优秀发挥也迎来评委老师的赞叹声。激烈的角逐后,肖禹钦、彭聪、熊丹和孙瑞宁四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最后一轮——压力面试。

压力面试环节由评委老师提出问题,四位同学迅速作答,他们临阵不乱,侃侃而谈,犀利而精到的回答着评委老师的提问,引来阵阵喝彩。而在评委打分间隙,有许多观众也向评委老师提出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评委老师们也一一解答。

903179884651991834_副本.jpg

经过几轮激烈的答题,评委老师给出了分数。肖禹钦同学荣获第一名,彭聪同学荣获第二名,熊丹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荣获第一名的肖禹钦同学将晋级校赛决赛。

通过这次活动,选手们了解了自身的长处和不足,观众们也了解到应聘的具体流程,以便作出对未来的规划。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