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保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1 09:12:32   作者:
访问量:

2018329日晚7:30,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保研交流会在花生楼212顺利举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5级辅导员李颖老师莅临现场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会议还邀请了黄雁鹰学姐、裴若琪学姐、韩锦涛学姐和宋祥瑞学长来为大家介绍保研的经验。

会议开始,李颖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两个词汇:“感恩”和“传递”。感恩即是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自己的帮助;同时,我们应该将这一份关爱传递下去,让我们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因为感恩,世上有爱之心便不觉寒冷;因为传递,天下有爱之人就不再孤单。李老师的话不仅仅点出了此次保研交流会的意义,更是教会我们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人。

489518095057945854_副本.jpg

接下来,各位学姐学长一次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保研过程中的一些经历和经验,给大家提供了许多关于保研院校选择、保研流程以及保研名额的信息。同时,他们还就一些普遍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例如,“到底是导师重要还是学校重要”“如何提高自己申请的成功率”。

113320720932106941_副本.jpg

最后,在场各个年级的同学们也一一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姐学长们都非常详细地做出了回答。至此,2017-2018学年保研交流会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自己,坚定目标,奋勇前行。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