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届班级视觉形象设计大赛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4-01 08:00:00   作者:
访问量:

2018329日晚,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传媒中心主办的化生院第五届班级视觉形象设计大赛答辩会在逸夫楼601完满落幕。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通过加强班级内部成员之间的沟通,营造和谐的班级环境。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化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传媒中心主任李芳墨老师,本科14级辅导员黄垚老师,本科17级辅导员洪伟祥老师,学生会副主席梁颖琪学姐,传媒中心执行主任郭英杰学姐作为比赛评委。主持人孙圣源宣布完答辩内容和评分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

255145345030109130_副本.jpg

首先出场的是化学1701班张拙然、陈越、李奇三位设计者。 “化成天下,化朽为奇,理亦崇礼,惟我化一”的班级口号和色相平衡的设计理念为打造化学1701班的自信软实力助力添彩。接下来化学1702班罗合廷、陈晨煜同学的妙语开启了本班的精彩答辩。此次活动让每一个班级同学都像钢筋铁骨般支撑起独属化学1702班的大厦高楼,同时创下了全场人员参与度最高的纪录。第三位出场的是生技1701班。生技1701班班长范琦用冷静严谨的科学气质锻造了独属本班的理性精神,洗净铅华与浮躁,生技1701班让在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孕育万物、师法自然,更是对校训的传承与发扬。压轴出场的是来自生技1702班的班长沈正凡。他们的班服、班徽犹如清新淡雅的春风徐徐吹来,告别沉闷,用温馨的色彩笔触诉说来自生物专业的神奇魅力。

215159750211414586_副本.jpg

 

90197477781316705_副本.jpg

答辩结束后,李芳墨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向在场的同学们强调了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班级是一个整体,需要每个同学的发力。他还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心得,以激励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开拓进取,珍惜本科时光。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化学1702班、化学1701班、生技1701班和生技1702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同时,化学1702班还囊括答辩风采奖和最佳人气奖。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