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吾肆放歌”歌手大赛化生分站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26 09:04:28   作者:
访问量:

324日下午三点,吾肆放歌歌手大赛化生分站赛在化生楼212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化生学院本17级辅导员洪伟祥、学生会主席桂子郁、校学生会文体部部长朱俊安、第十九届吾肆放歌校园歌手大赛十佳选手塔娜。四位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表现分别给出相应的分数并对每位选手进行相应的点评。

747236733449188338_副本.jpg

经过紧张刺激的第一轮比赛,经过文体部的分数统计,晋级到第二轮的六名选手名单出炉。由于赛制只能前六名晋级下一轮,但是选手们的水平都很高,差距只在毫厘之间。三位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表现分别给出相应的分数并对每位选手进行相应的点评。最终,共有6名选手进入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场休息过程中,更有塔娜学姐前来助阵,倾情献唱。

584953213926063238_副本.jpg

第二轮比赛中,在没有伴奏的条件下,选手们依旧发挥出色。最终,李慧进同学、赵子琪同学、韩啸同学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李慧进同学和赵子琪同学将代表化生学院参加“吾肆放歌”歌手大赛决赛,希望他们能将歌声和梦想带到更大的舞台!最终,本次歌手大赛分站赛圆满结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