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Logo设计经验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17 14:15:58   作者:
访问量:

为加强学生的艺术素养和设计基础,提高构图和色彩搭配能力,31537点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02举办Logo设计经验交流大会,前传媒中心执行主任杨涵和16级本科生张晗辞担任主讲人。

首先,杨涵详细地为17级新生们讲解PS界面以及基础工具的使用,并用实例加以说明,使同学对PS工具的应用和注意事项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杨涵通过实例为同学们讲解如何使班徽形象立体化,并分享了自身对Logo的见解,以及设计思路,同时结合案例加以讲解,与同学分享自身设计LOGO的经验和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734019823425636088_副本.jpg

随后,张晗辞向同学们展示了答辩PPT,为同学们分享班徽班服设计思路及寓意,并向同学阐述班徽班服设计过程中的瓶颈及解决方案,为同学们提供了设计的经验和参考方案。

637003945391475001_副本.jpg

此次大会中,同学们听讲十分认真,并积极地向学长学姐提问,参与度很高,相信同学们在吸取学长学姐设计经验后,能在班徽班服设计大赛上展示新风采。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