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权益日青年广场外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6 14:12:12   作者:
访问量: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为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这一含义,化生学院生活部积极参承办北京科技大学315权益日外展活动的项目,利用有趣的游戏和采访环节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以及普及维权小常识。

  在本次外展活动中,化生学院生活部对在场同学们进行了简洁的采访。经采访发现大家普遍3.15有一定的认识,但大多不深刻,工作人员适时将维权小常识告知同学们。采访结束后大家和花生学院特制的知识框合照,相信经过这次外展同学们对权益一定有了更深的了解!

801891846811066328_副本.jpg

528595314183201252_副本.jpg

  整个外展活动在3.15中午有序又有趣的进行,合照中同学们的笑脸也体现出这次外展活动的成功。人人天天3.15,消费日日沐阳光。今天你权益了吗?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