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2017年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北京市三好学生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8 19:01:07   作者:
访问量:

1127日晚六点,化生学院2017年北京市三好学生答辩会在化生楼212举行,该活动由化生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慧俐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艳秋老师,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孟涛老师,就业指导教师、15级辅导员李颖老师,14级辅导员黄垚老师和学习与发展中心主任智倩君老师。

IMG_8050_副本.jpg

答辩会开始时,主持人向在场各位同学和嘉宾宣布了答辩规则和评分标准。宣布完毕后,各个参评同学依序答辩展示。参加此次答辩展示的同学依次为张舒媛同学,郭书凝同学,吕芳霞同学,孙燕平同学,苏路瑛同学和郭彦南同学。各位同学就自己的优势和特点进行了介绍,语言正式而不失风趣。展示结束后,范慧俐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练的点评。在点评中范老师表扬和鼓励了各位参评同学,并就参评同学们的答辩,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意见和评选的注意事项。点评结束,主持人宣布各个答辩同学成绩,孙燕平同学以94分的优秀成绩成为答辩会的第一名。最后,与会的各位嘉宾评委与答辩同学合影留念。

IMG_8066_副本.jpg

IMG_8075_副本.jpg

相信参加答辩的同学通过本次活动对自己两年多大学生活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也更明白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此外,他们在答辩展示中所展现的正能量和优秀品质也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榜样。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