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主持人大赛化生学院分站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7 18:58:34   作者:
访问量:

20171126日下午两点半,北京科技大学主持人大赛化生学院分站赛在化生楼212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化生学院本科17级辅导员洪伟祥,校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孙圳滨,12届主持人大赛化生学院分站赛冠军张瑞华,化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姚舜禹。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牛刀小试、有备而来、随机应变。

671234662663449340_副本_副本.jpg

第一轮的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丝毫没有怯场的情绪。首先登场的1号选手侯翊敏充满感情,声音甜美,谈吐自如。2号选手夏昕苇以家乡话作为自己的开场白,让全场观众耳目一新。而6号选手孙圣源用他别具特色的雄厚嗓音征服了在场的观众。第一轮结束,张瑞华学姐和洪伟祥导员对他们第一轮的表演做了点评,肯定了他们优点的同时也给他们提出了很多的建议。

稍事休息过后,第二轮比赛开始。选手们激情勃发,选择的项目更是种类繁多:中国好声音、朗读者等等。选手们根据抽选的话题,做了充分的准备。范润峰选手所带来的中国好声音开场秀惊艳了在场评委与观众,语速之快直追华少,一首《单身情歌》彻底点燃了全场,他既当主持又客串选手的表演,赢得了满场的掌声;侯翊敏主持的朗读者带观众走进了一个初次遇见的温柔梦乡,随着她的主持,现场的观众都陷入了深深思考,可谓引人入胜。之后,姚舜禹副主席和孙圳滨对选手们这轮的表演进行了点评,经过了第一轮后,选手们在第二轮的时对场面的掌控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最后,最考验主持人应变能力的第三轮开始了。选手们需要根据抽到的题目,应对各种日常主持过程中的突发情况,比如“影响设备失灵”、“节目安排冲突”等等。选手们随机应变,化解尴尬。把突发情况化解为精彩的记性节目,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387100132451657912_副本.jpg

经过三轮紧张刺激的比赛,评委们综合选手的表现,给出了最后的排名。来自化学1701班的范润峰同学获得冠军;生技1702班的孙圣源同学获得亚军;化学1701班的侯翊敏同学获得了季军。范润峰同学和孙圣源同学将代表化生学院出战校复赛,与其他学院的翘楚一决高下。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