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朗诵比赛化生分站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1 18:09:15   作者:
访问量:

为欢庆十九大,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爱国意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求是学会于1031日晚七点半在化生楼 212 举办了面向全院师生的主题为欢庆十九大,文脉诵中华的朗诵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本科16级辅导员孟涛老师,本科15级辅导员李颖老师,本科生14级辅导员黄垚老师,化生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梁颖琪,以及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五届校园朗诵大赛化生分站赛冠军彭聪并担任评委。

650574231364365135_副本.jpg

本次辩论赛共有九组选手,分为三轮进行,选手们用自己炽热的爱国心朗诵出那一篇篇动人诗篇,有的歌颂祖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有的赞颂祖国的风土人情,用话语传达内心的深情,每位选手的精彩朗诵都饱含了对祖国的歌颂和赞美。每一轮选手的精彩朗诵结束后,评委对他们的表现分别进行了点评,不仅表达出对他们的欣赏以及肯定,还对他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蕴含着无限的期待,希望他们今后有更好的表现。

132684910938124983_副本.jpg

九组选手的朗诵结束后孟涛老师发表总结,指出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对同学们的美好期待。最后成绩揭晓,本次比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是王开清同学,第二名是郭英杰同学,第三名是孙圣源同学。最后主持人组织大家合影留念,为第十六届朗诵比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站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