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微笑接力大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站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28 11:17:39   作者:
访问量:

10月26日,由化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微笑接力大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站赛,在化生楼212拉开帷幕。

北京科技大学的志愿服务课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志愿服务和志愿精神已经深入人心。讲解是我校志愿服务的主要形式之一。为了广泛宣传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学生志愿者群体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中来,在活动中体验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弘扬校园志愿服务文化,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向正规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志愿服务精神,顺利举办第九届微笑接力大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站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孟涛、化生学院本科生17级辅导员洪伟祥、化生学院第八届团委常务副书记罗程、北京科技大学校园演讲大赛十佳选手郭英杰。

6.jpg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邀请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17级辅导员洪伟祥老师为本次分站赛致开幕词,老师强调了这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接下来,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规则以及评分细则。为保证本次讲演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我们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各位选手的出场顺序。每一轮选手们的精彩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他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不仅表达出了对他们的欣赏以及肯定,还对他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蕴含着无限的期待,希望他们今后有更好的表现。

4.jpg

 

两轮选手的讲解全部结束后,由主持人宣读了各位选手的成绩,并邀请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孟涛老师为本次分站赛作总结。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的最终结果,本次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微笑接力大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站赛的第一名为李永婷选手,第二名为殷莞玥,第三名为魏帅选手。

1.jpg

微笑是生命中永不褪色的主题。通过这次以分享心得为主题的接力比赛,希望我们不仅仅能够自己保持微笑,同样也能将这份微笑传递给其他人,让微笑温暖我们彼此。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