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活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22 11:08:02   作者:
访问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大学宿舍的欢乐生活、体会大学生活的魅力,打造更好的宿舍氛围,化生学院于10月20日晚7点30举办生活文化节开幕式,化生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主任智倩君、化生学院本17级辅导员洪伟祥、15级标兵宿舍长陈灿灿、化生学院学生会主席桂子郁、副主席姚舜禹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71029184003.jpg

开幕式第一项活动,嘉宾为各宿舍长颁发任命书。这不仅是一纸任命书,更是沉甸甸的一份责任,一份担当,2017级的宿舍长们接过了任命书,同时也接过了一份责任。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带领各宿舍做好宿舍文化建设,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美好。开幕式第二项,各宿舍长宣誓,由胡潇翔同学领誓。各位宿舍长们铿锵的声音使我们坚信他们一定能做到的今天所承诺的一切。

微信图片_20171029184025.jpg

为了让宿舍文化节开展的更为顺利,也帮助各宿舍长对如何进行宿舍文化建设有更好的了解,15级优秀学长标兵宿舍长陈灿灿为宿舍长们介绍经验。经过陈灿灿学长的经验分享,各位宿舍长对宿舍文化的建立与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让新为生宿舍长更近一步的了解了生活文化节,生活权益部部长戴语冰做了生活文化节活动简介。

微信图片_20171029184029.jpg

在回顾过去的生活文化节中,新生们感受到了宿舍文化。智倩君老师为我们做做了非常精彩的宿舍工作展望。我们展望未来,沉浸在对未来的美好的期望中,时间却已悄悄溜走,未来无限美好,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相信这一届的生活文化节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微信图片_20171029184035.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