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我们的征途”系列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7 11:01:30   作者:
访问量:

喜迎十九大,为激励大学生砥砺奋进、努力前行,激发为祖国建设艰苦奋斗的历史使命感,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求是学会于2017年十月十六日晚在化生楼212举行“我们的征途”系列活动第一期“峥嵘岁月,漫漫知青路”。化生学院第八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029185043.jpg

每个部门通过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后,获得了许多感悟,在活动过程中,每个部门代表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真实感人的案例,谈论了此书对自身精神追求、政治意识的重要意义,并在活动中与其他部门进行了深刻交流,活动过程中掌声不断,每个部门代表的感言令人深思。

微信图片_20171029185037.jpg

本次活动有助于青年学子更加深刻直观地理解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有助于青年学子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有助于激励青年学子砥砺奋进、努力前行,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171029185043.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