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SRTP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4 10:54:14   作者:
访问量:

2017年10月12日晚7:00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于逸夫楼206成功举办SRTP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洪伟祥,章艺轩,张驰,潘倩,曾广易五位学长学姐为16级同学传授参加SRTP的相关经验。SRTP(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是为学有余力的大学生提供直接参与科学研究的机会,引导学生进入科学前沿,积极主动地探索新的知识领域,从而体验到一种全新的研究性学习的乐趣。

在宣讲会上嘉宾们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多个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参与SRTP的一些经验和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SRTP有了直观地了解。

微信图片_20171029185624.jpg

最后同学们就如何分配参与实验的时间等问题向学长学姐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们一一进行解答本次宣讲会向同学们清楚的介绍了参加srtp的相关事项,让同学们对以后的科研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