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衣旧有情”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6-10-23 13:43:20   作者:
访问量:

为了帮助外来打工子弟,在校园里传播正能量,10月22日,北京科技大学化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同心互惠”组织开展了“衣旧有情”志愿衣物募捐活动。

640 (3).jpg

早在一星期之前,化生青协就开始策划和宣传此次活动。宣传的方式主要有:微信推送,在这几天内,精心制作的推送在贝壳人的微信群聊、朋友圈刷屏,并转载到QQ平台;食堂大频幕放映,通过放映使该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加大;制作展板,展板的宣传使活动迫不及待地开始了。

640.jpg

上午八点,化生青协在募捐地点七斋南侧进行了现场的布置,青协部长和志愿者们从化生楼搬运此次活动所需的物资。

640 (1).jpg

一场温馨的活动有序地进行着,活动持续到下午三点,所捐衣物越来越多,志愿者们也在忙碌中体会到了快乐,心中也充满了奉献的满足感。

640 (4).jpg

随着活动的进行,衣物已达1700件之多。青协志愿者们即将完成此次活动,大家合影留念。最后,志愿者们协助“同心互惠”组织的工作人员将衣物放入车子,同时得到了一份捐赠证明。

640 (5).jpg

天寒人心暖,衣旧情长存。此次活动完美收官!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