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23 13:42:38   作者:
访问量:

十月二十二日,大一新生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生运动会。这是新生入学以来第一个大型校级比赛,校领导、院领导都给予了高度重视。我院党委书记郑安阳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艳秋老师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640_副本.jpg

开幕式上,各学院都拿出看家本领,争取展现出学院的风采。化生学院结合学院特色、青春风采与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主题,用颜色鲜艳、变化丰富的花球,拼出“化、生、长、征、80”五组图案。形式新颖、富有创意,赢得阵阵掌声。

640 (1)_副本.jpg

比赛正式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

640 (2)_副本.jpg

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同学们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花生仁团结的忘我情怀。

640 (3)_副本.jpg

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在女子100米、200米、4x100米、跳高、实心球、4x10米往返跑, 男子200米、400米、跳远、铅球、男子全能,均取得前八名的好成绩。化生学院更是一举夺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全校仅有五个学院得此殊荣。

640 (4)_副本.jpg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640 (5)_副本.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