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2 18:09:33   作者:黄志远
访问量:

2016年9月12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105顺利举行。

IMG_4974.jpg

 

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副院长范慧俐、温永强、曾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艳秋,化学系主任陈飞武,生物系主任闫海,教务老师章绚丽,班导师郭中楠、齐冬冬。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曹艳秋主持。

IMG_4977.jpg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曹老师为16级新生们播放了学院准备的视频、介绍了出席的领导、老师。

IMG_5013.jpg

 

接着,范老师上台致辞,首先对全体新生们表示欢迎。随后,范老师对新生们的大学生活进行了讲解。如何完成由高中到大学的过度,如何掌握好日常生活中的礼仪,这些问题都能在范老师的讲述中找到答案。范老师讲话结束后,班导师代表齐冬冬老师进行讲话。

IMG_5042.jpg

 

齐冬冬老师上台后,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齐老师就如何度过大学四年进行了详细的讲话。齐老师从如何上好大学这点,深入剖析,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进行了解释。齐老师的讲话风趣幽默,一直能够吸引着同学们跟着他的脚步走。

 

IMG_5098.jpg

随后,由在校生代表苑惠婷进行讲话。她首先欢迎新生们的到来,随后介绍了化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相关情况。之后,苑惠婷学姐向新生们分享了她在大学生活学习中的一些新的体会。

IMG_5103.jpg

 

之后,由新生代表傅正麒讲话。他讲述了对大学,对军训的感受,讲述了他对大学的理解,对自己未来在大学生活中的追求。

IMG_5123.jpg

 

新生代表讲话结束后,曹艳秋老师宣布开学典礼结束。并请郑安阳书记为新生们上“开学第一课”。

郑书记上台后,向所有新生们问好,欢迎他们的到来。随后,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以及概况。之后,郑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院风,学院的精神。并希望新生们能够继续将这些精神传承下去,并对新生们提出了期望。郑书记的的讲话让大家受益良多,全场掌声不断。

IMG_5068.jpg

 

至此,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