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6级新生家长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05 17:56:56   作者:黄志远
访问量:

为了使家长为了使家长们更好的了解学校,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化生学院于2016年8月27日下午4时在花生楼212举办了新生家长会。

640.jpg 

本次到场的嘉宾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郑安阳,副院长范慧俐,副院长、生物技术1602班导师胡继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艳秋,化学系主任陈飞武,生物系副主任魏巍,应用化学1601班导师齐东东,应用化学1602班导师郭中楠。本次家长会由曹艳秋老师主持。

640 (1).jpg

在家长会开始之前,首先为家长们播放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宣传介绍视频。视频播放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曹老师首先为家长们介绍了本次到场的嘉宾。随后,郑书记首先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历史进行了介绍,让家长们对学校的历史以及文化底蕴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郑书记就学院概况,学院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总结,让家长们对学校、学院有了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 

640 (2).jpg

郑书记讲话结束后,范慧俐老师上台讲话。范老师在讲话中,对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叙述。

 

随后,生物1602班导师胡继业老师,化学系主任陈飞武老师,生物系副主任魏巍老师也就学院的不同方面进行了讲话。

640 (6).jpg

在老师们的讲话结束后,新生家长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同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至此,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