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16-09-05 17:48:44   作者:黄志远
访问量:

2016年8月27日19时,学院领导为了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关心同学,进行了新生宿舍的走访。

DSC_1473.jpg

本次走访宿舍的领导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副院长温永强,副院长范慧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艳秋,化学系主任陈飞武以及辅导员孟涛、李建地。

DSC_1481.jpg

郑书记一行走访从6斋128寝室开始,进入宿舍,领导们首先同新生及家长们问好。随后,郑书记开始与新生们交流,向新生们了解了他们的个人情况,并提出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希望新生们能够相互团结,共同进步,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团体。

范院长、曹院长一行走访女生寝室,她们在走访宿舍时与新生们亲切的交谈,对新生们提出了希望和寄语。希望每个女生都能够健康成长,自立自强。

640.jpg 

学院领导、老师同新生们进行了交流,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至此,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结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