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百科知识竞赛化生分站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20 20:26:34   作者:化生学院 易可可
访问量:

   

  11月17日下午7点半,百科知识竞赛化生学院分站赛在化生楼212如期举行。百科知识竞赛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化生学院分站赛由化生学院学习部组织,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同学们成为新时期适应社会的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比赛采取百分制,其中填空题30道,每道两分,内容涵盖古今中外的知识,涉及政治、科学,文学、娱乐、生活等方面,全面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丰富程度,难度适中,但需要同学们对生活中各个领域都要有所了解才能进行如鱼得水的解答。选择题20道,每道两分,从经济、军事、科技、音乐、名人等角度出题,进一步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丰富程度。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进行紧张激烈的答题竞争,充分开拓思维,踊跃答题,发挥出平时在各个方面的知识积累水平,让人耳目一新。比赛的结果揭晓,生技1401班张驰、应化1501班郝琳霰以丰富的知识积累取得本次比赛的前两名的好成绩。根据比赛结果,这两名同学将代表化生学院参加校级百科知识竞赛,充分展现自身积累的同时也能够开拓视野,从竞赛中得到提升。这个任务是挑战与荣耀并存,同学们都对自己充满了信心,预祝胜出的同学能继续保持胜姿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赛出花生仁的风貌和精彩!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