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生学院第六届学生会部长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15 18:02:14   作者:化生学院
访问量:

2015118日下午七点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部长培训会于化生楼212举行。培训会旨在为新一年部长工作的展开做铺垫,重点介绍了各部门举办活动时的注意事项和礼仪。

培训会由化生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苑惠婷主持,主要分两部分做培训。第一部分以活动的准备、举办、后期处理为主,详细介绍了举办活动前申请教室、准备物资、布置会场、预算财务,以及活动结束后上交材料、做好后续工作等注意事项。部长们积极讨论,认真学习。会上,主持人还邀请部分部长上前现场展示铺整桌布的学习效果,用实例指明错误操作,使培训会达到高潮。第二部分培训以礼仪和主持为主,介绍了对礼仪本身的基本要求及活动中礼仪应注意的问题,各个部门应与礼仪相互配合。主持人培训部分讲解了主持稿的撰写,主持人应注意的基本礼仪,主持活动过程中应急事件的处理等等。在培训过程中,在场所有人认真观察,积极记录,为以后的工作做准备。

化生学院第六届学生会部长培训会成功举办,对部长工作起了很大的引导作用,相信他们接下来的工作会更好、更顺利。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