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生学院“3+2”篮球赛首场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11-15 18:01:13   作者:化生学院
访问量:

2015118日早操时间,化生学院顺利举行了“3+2”篮球赛的第一场。此次球赛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组合,要求三男二女组队上场进行比赛,从而使化生学院的大多数同学都能够参与其中,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与交流。比赛规则有三点:1、男生规则按国际男篮规则判罚;2、女生可适当宽松判罚尺度;3、男生不得防女生,女生进球除三分外和男生进球得分一致,三分双倍,女生罚球可往前站。比赛规则体现了此次球赛的趣味性,更增加了同学们参赛的兴趣。

激烈又有趣的篮球赛洗去了同学们清晨的睡意,激发了同学们对早操的热情,也促进了学院班级之间的交流。在举办的第一场比赛中,篮球场上气氛火热。在“友谊第一”的前提下,场上同学奋力拼搏,男女生互相配合,勇夺胜利;场下同学掌声热烈,呐喊助威,加油声、欢笑声遍布篮球场的每个角落。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加强新生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推广篮球运动,为女篮、男篮下学期的建设选拔人才,以宿舍文化节为大前提,增进班级和宿舍凝聚力。

化生学院“3+2”篮球赛正在进行中,期待每位同学积极参与,令化生学院充满活力!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