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生学院班级视觉形象设计大赛ps基础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15 17:59:49   作者:化生学院 黄志远
访问量:

2015114日,化生学院班级视觉形象设计大赛ps基础培训在逸夫楼503正式开始。

点击查看原图

晚七点半,学生会成员们全部到场,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请来了张天豪同学为大家讲述PS的基础功能与工具的使用。首先,他从什么是PSPS有什么用来引入他今天的内容。之后,他开始通过自身的实际操作来为同学们讲述PS基础工具的使用。如快速打开图片,选取工具,选取工具,选框,套索魔棒,画笔,铅笔,橡皮图章,历史记录画笔,橡皮擦,模糊,减淡,钢笔,度量,渐变,抓手,缩放,默认前景和背景色,切换前景和背景色,编辑模式切换,显示模式切换等等。

点击查看原图

在讲解完基础工具的使用后,他继续为我们讲解图层的使用,包括斜面与浮雕,内发光,外发光,内阴影,外阴影,图层组的建立以及蒙板的使用等。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qq等多渠道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到了PS的功能。感谢张天豪同学能抽出时间为同学们做出这么精彩的讲解。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对于PS的使用来说,这只是开始,希望大家能够借助张同学的讲解,更好的学习PS的技术与技巧。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