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生学院第六届生活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15 17:51:56   作者:化生学院
访问量:

2015119日下午5点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届生活文化节开幕式在化生楼212举行,到场嘉宾有化生学院团委书记、14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慧,15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建地,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李金欢,副主席王夏媛,第三届学习与发展中心执行主任黄婷。此外,我们还有幸请到了10级标兵宿舍长刘凤泉为我们做经验介绍。化生学院15级全体新生宿舍长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点击查看原图

 

开幕式第一项,嘉宾为各宿舍长颁发了任命书并合影留念。第二项,由宿舍长代表带领各宿舍长宣誓。第三项,10级标兵宿舍长刘凤泉学长与我们分享了他作为宿舍长的一些经验和心得体会,为我们新一届宿舍长的工作提供了方向。第四项,生活权益部部长谢晓宇为大家播放了上一年生活文化节的视频并做了第六届生活文化节的活动介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生活文化节。最后,李慧老师做了2015-2016年度宿舍工作展望。她强调了宿舍长的重要性,希望各宿舍长带领宿舍成员共同建立一个和谐之家。

 

下午六点半,主持人宣布第六届生活文化节开幕式结束,与会嘉宾与各宿舍长合影留念。一份任命书即一份责任,我们相信各宿舍长一定会带领各宿舍做好宿舍文化建设,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美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