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雷锋日化生学院大四同学参与打扫实验楼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20 10:20:09   作者:化生学院
访问量: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习雷锋日。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对广大同学进行感恩教育,也为老师分忧和为师弟师妹做榜样同时也是为了能让本学院大四工时不足的同学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化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院的大四年级共8名志愿者参加了学雷锋活动从3月5日下午14:00开始,各位志愿者对实验楼的几个实验室进行了仔细严格的大扫除。清理实验台、擦窗户、擦排风管、打扫通风橱、扫地、归置仪器.......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的完成了一系列工作,为老师们,师弟师妹们提供了一个清洁便利、舒适的实验环境。

 

我们学习雷锋,是学习他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学习他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种自觉行动的思想觉悟。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需要雷锋精神,只有我们自己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与人为善,我们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和尊敬,才能在互动的真诚中感到真正的快乐。一个时刻只看到自己利益的人是很难体会到生活中的快乐的,真正的快乐只有一种,那就是为他人而付出只有我们亲身实践雷锋精神小事做起,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生活才能因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美好。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