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生学院生物技术1402班新生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03-20 10:16:48   作者:化生学院
访问量:

3月10日下午三点化生学院生物技术1402班新生研讨会在化生楼212召开,化生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老干部辅导员李同宪老师,生技1402班班导师刘丽琴老师、辅导员黄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化生学院团委书记、13、14级辅导员李慧老师主持。

本次研讨会以“个人成长平衡”为主题。会议开始,李慧老师介绍了工作的初衷及思路每位同学都对自己上学期的生活就:最成功的事、最遗憾的事做出总结,并对下学期的生活提出了预期的目标。紧接着,李慧老师对该班的期末成绩做出了分析与指导,并请张泽邦、彦博文同学分别做了有关学习方法与效率的演讲。关于如何平衡好学业与工作,黄导就个人成长经历做了分享,鼓励大家好的学习成绩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贵在坚持。李导提出,如何处理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对学习的影响,变被动为主动至关重要。然后。刘丽琴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鼓励同学好好学习。

 

会议在两个小时之后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引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的深入思考,引领同学们走向下一个目标。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