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宿舍长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01 20:01:03   作者:生活权益部
访问量:

为创建更加和谐更加优秀的化生学院,我院于十月开始陆续开展了宿舍长任命仪式、优秀宿舍长经验交流、宿舍长培训会、宿舍防火安全演练等一系列活动。以宿舍为小单位,以小建大,争创一流学院。

生活文化节开幕之际,新生宿舍长从老师们手中接过了象征着责任的任命书,并举行了庄重的宣誓就职仪式。之后,由标兵宿舍长代表刘凤泉学长、吴霜学姐进行了经验交流,给予在场的新宿舍长们颇多启发。

    学生处副处长盛佳伟围绕"我是一名宿舍长"开展宣讲,为宿舍管理提出中肯意见,号召宿舍长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持之以恒的毅力。宿舍长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转移至室外,在化生楼下开始宿舍防火演练,在保卫处人员正确示范灭火器的使用后,宿舍长们亲身实践,练习如何使用灭火器。

一系列的宿舍管理培训活动暂时告一段落,宿舍长们收获满满,相信他们一定会将会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之后的宿舍管理工作中去。一个安全、和谐、优秀的宿舍正蓄力待发,"优质花生"正在萌芽。

 
作者:生活权益部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