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二届“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笔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4-12-01 20:00:36   作者:刘安艺
访问量:

20141126日晚7点,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届“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笔试顺利进行。活动承办单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5将笔试环节举办得如火如荼。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曹艳秋老师出席并主持监考了本次笔试。

随着监考员的一声令下,同学们立马翻开试卷开始了为期一个小时的安全知识考试。大家各个跃跃欲试,奋笔疾书,在无声的战场上开始了激烈的对决;有的胸有成竹,仿佛脸上充满着必胜的决心,有的踌躇不定,在认真斟酌着已答的问题。曹老师不时游走在同学们中间,饶有兴趣地审查大家的试卷。最终,同学们凭借着严谨认真的考试态度和对安全知识的熟练掌握,都在一个小时之内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案,自信满满地离开了考场。

平安校园,平安人生。校园安全应该是我们一直关心的话题。此次比赛不仅让活动者们在答题中学习到了安全知识,而且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预祝参赛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在接下来的大赛中一展身手。

 
作者:刘安艺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