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宿舍长培训活动系列之三

发布时间:2014-12-01 19:58:25   作者:迪丽达
访问量:

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各位宿舍长表现积极勇敢,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火堆燃起的浓烟大火迅速扑灭。在演习中,每个人也都亲自体验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采取应急措施,为宿舍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增强宿舍成员消防意识, 提高同学们对火灾的应急 扑救处置能力,化生学院于 2014 11 21日早九点在化生楼下举行了一场消防实战演练。北京科技大学保卫保密处安全科科长王晨老师及化生学院的所有宿舍长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演练前,保卫保密处老师仔细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各位舍长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操作。

 
作者:迪丽达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