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生院第五届生活文化节宿舍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01 19:57:55   作者:生活权益部
访问量:

为展现个性风采,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魅力,我院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20141122日下午3点,第五届生活文化节宿舍才艺大赛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我院团委书记、1314级辅导员李慧老师,院本科生辅导员黄垚老师,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元锴,院学习与发展中心执行主任黄琳,院传媒中心主任黄婉霞,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雅明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形式多样,有幽默诙谐的情景剧、活力四射又不失唯美的歌舞表演、气势磅礴的诗朗诵,以及让人连声叫好的Beat-Box等表演。异彩纷呈的比赛现场使得观众们掌声、喝彩声不断,良好的现场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7929宿舍凭借情景剧《女生宿舍》夺得冠军称号,7926793291107宿舍分别获得最有爱宿舍、最富才情宿舍和最欢乐宿舍奖。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14级本科生的校园生活、加深了各宿舍成员间的感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相信各宿舍在此次活动后能够积极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作者:生活权益部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