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生学院科技文化节展览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1 19:53:33   作者:
访问量:

北京科技大学学生会举办的科技文化节是北科人的传统节日,是北科人展现自己的舞台。20141116日,新一届科技文化节在五环广场成功举行。

科技文化节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学术及娱乐文体活动来营造团结活泼,严谨向上的学术氛围,增强同学们学科技的兴趣,促进学生科技活动的开展,提高同学科研水平,对外展示北科人的精神,同时宣传环保,普及科学,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

今年的科技文化节展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届科技文化节继承以往的优良传统,从各个方面丰富活动的内容,在学术方面,有趣味知识问答以及现场实验展示,以知识性、应用性、趣味性为特点,目的是让同学们对化学与生物知识和现实的紧密联系有更深的认识,激发学习的兴趣,同时以此向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宣传普及化学与生物常识,让科学走近生活,让大家了解科学,从而科学健康地生活。为了增加活动观赏性,增加了观赏植物标本活动,让全校的同学了解了化生学院学生采集的各式各样植物标本,特色鲜明的植物标本展示吸引了很多在场同学。

今年的科技文化节不仅丰富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的学习及文娱生活,而且向其他学院的同学宣传了相关知识,树立了我院良好的形象,让其他院系的同学加深了对化生学院的了解。希望我院科技外展越办越好,将花生仁的的文化与精神传播开来。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