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生学院生活文化节开幕式暨新生宿舍长培训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4-12-01 19:50:55   作者:化生学院 路进妍
访问量:

20141028日下午17:40,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活文化节开幕式暨新生宿舍长培训大会在化生楼212顺利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老干部辅导员李同宪老师院团委书记本科13及14级辅导员李慧老师院本科辅导员黄垚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各嘉宾老师为宿舍长颁发了满载责任感的任命书,然后由宿舍长代表带领全体宿舍长们宣誓,表示要为宿舍成员的成长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接着,为了各位宿舍长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职责,丰富的宿舍生活,营造和谐宿舍风气,10级标兵宿舍长刘凤泉、11级标兵宿舍长吴霜将自己多年的宿舍长经验与大家分享。他们用经验告诉宿舍长们,想要建立一个优秀的宿舍并没有那么容易,宿舍长要关心到宿舍每位同学,要了解他们,尽全力帮助每位同学。在座的宿舍长都将一句句经验分享认真地做了笔记,为日后的宿舍长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由化生院生活权益部部长张若愚对宿舍文化节做了简单介绍,阐明了活动的主要工作时间内容及各注意事项。

 

最后,开幕式在李同宪老师的致辞中落下帷幕。在致辞中,李老师说,宿舍长真诚的宣誓让她感到骄傲同时也对宿舍长表示了热烈祝贺,强调了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对全宿舍的重要影响,提醒宿舍长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担当好管理宿舍的重任。相信化生学院各宿舍能团结一心,在生活文化节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化生学院 路进妍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