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历届学生会主席寄语

发布时间:2019-12-02 17:21:30   作者:
访问量:

邢鸽(第一届)

学生会让我懂得奉献与担当,促使我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在这里为共同的事业而奋斗,把最美好的记忆在这里留存。希望新一代化生学生会人勇开拓、敢创新,让青春在学生会绽放,让事业因奋斗而出彩。


第一届 邢鸽.jpg

刘明珊(第二届)

脚踏实地,认真磨砺,充实自己,坚持奉献。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保证学习的同时,在学生会中得到锻炼,和学生会共同成长,为学院发展奉献一份力。


冯雪男(第三届)

坚韧不拔地把每次失败当成经验;认真踏实地把每件难事做成艺术;全力以赴地把每个日常变成创新;勇敢果断地把每滴汗水铸成辉煌。不看轻错误,不惧怕困难,不甘于平庸,不浪费青春。学生会人坚信自己拥有力量去作为。


徐亚男(第四届)

学会在最委屈的时候安抚自己的内心,然后化委屈为动力。你可以忙,但请不要瞎忙。保持头脑清醒,做好应有的计划。学会忍受寂寞,享受孤独,因为人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总结和提升自我。 像打了鸡血一样地去学习去生活去战斗! 


徐然(第五届)

大学生活就是要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在学习和工作中逐步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坚定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永远不要认为自己做不到,既然选择,就不回头。在学生会的工作中要一直保持着感恩和谦卑的心,学生工作是合作,不是命令。感谢帮助你的人,并且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帮助别人。

 


第五届 徐然.jpg

 

苑惠婷(第七届)

作为学生干部,态度是第一竞争力,是行动的第一步,拥有积极向上的态度,乐于奉献的精神,使我们满怀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不忘初心,不止于行;加入学生会是一种提前熟稔离开校园后生活与工作的试炼,也是一段学生时代人情练达,兼济天下的浩然憧憬。良师益友,常伴于身,学生会将带给你的收获永远比简历上的寥寥几笔来得更多也更有意义。


159600545354744979.jpg

 

桂子郁(第八届)

大学生活总是从迷茫到坚定的过程,来时我们对专业知识知之甚少,还不曾结识天南海北的朋友,甚至难以适应远离父母的独立生活;但走时我们已怀揣知识与梦想,这里也成为我们难以割舍的第二个家,我们在这里学习知识、汲取营养、提升能力。大学是能够让人迅速成长的,学生工作更是,学会平衡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才能够在大学里找到属于自己未来的目标和方向,才能够有足够的动力勇往直前。

 

673700187635706295.jpg


于伦浩(第九届)

学生工作不是一件任务,而是一种责任,要保持热爱,保持专注,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要记得在每一次圆满结束的活动背后,都有着无数的辛劳和汗水,有付出才能有回报,有努力才能有收获。在学生会,你可以收获组织策划的能力、为人处世的技巧、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更能感受到它家一般的温暖。让我们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秉持服务精神,继承优良传统,让化生团学发出耀眼的光芒。


1111.jpg


孙圣源(第十届)

学生会一个充满魔力的地方,它能让不自信的人变得神采奕奕,它能让一个粗线条的人有更周全的想法。我们在学生会所学到的,远比我们所舍弃的东西要多。学生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成长的平台,我们从中学会到了如何有效地管理时间,如何摒弃浮躁踏实做事,如何统筹规划,带领团队共同努力。

学生会不一定要让你成为什么,但是可以让你成就什么,比如一个活动,一段经历,一些成长,三五好友,太多回忆。

5a8bb1e9b44bb6137dc758c9b8bab6e.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