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摘自仪器信息网】钢铁研究总院分析测试研究所所长、北京纳克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云海受仪器信息网工作人员采访

发布时间:2019-11-14 17:37:56   作者:
访问量:

北京纳克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由中国钢研集团公司的前身钢铁研究总院投资成立,是集分析仪器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研发、技术咨询、国外代理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钢铁研究总院雄厚的技术实力为依托,全心致力于金属材料检测、工艺过程质量控制领域的技术研究,在“同步国际前沿技术,打造民族仪器品牌”的思想的指导下,坚持走国际合作和自主研发并举的道路,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的国际先进检测仪器供应商及民族品牌仪器的生产制造商,目前形成了包括金属原位分析仪、电磁超声探伤仪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日前,值2008新年之际,仪器信息网的表工作人员走访了钢铁研究总院分析测试研究所所长、北京纳克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云海先生,就钢铁研究总院分析测试研究所与北京纳克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的现状、产品、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