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调档及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09:20:49   作者:
访问量:

一、调档工作安排:

调档时间范围:拟录取考生请在学校招生管理系统里下载调档函,我单位在2022613-71日之间派专人接收考生档案,请在规定时间内确保个人档案能抵达我单位,以免遗失。如果71日之前个人档案不能抵达,请在秋季开学报到时提交档案,注意档案必须密封。

档案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收件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党组织关系、档案咨询电话:010-62332023

调档提交注意事项:

1.暑假期间暂时停止办理接收档案工作,我单位暑假放假时间请到学校主页查询。为保证档案顺利接收,建议不要在71日之后至开学前邮寄档案,以免在快递处保存不当,发生档案错领或丢失现象,如有特殊情况提前电话联系。

2.原则上每位新生只接收一份个人档案,如果一人需要提交多份档案,需要电话(电话:62332023)提前告知。强烈建议不要将档案拆分,增加邮寄过程的风险。党员注意原单位是否把党员档案归档。

3.档案属于机要,需要密封,邮寄请选择机要EMS或者顺丰,请不要选择其他快递形式。如果需要直接送交档案,请在工作时间到北京科技大学化生楼209

4.我单位从613日起每周一更新已收到档案的学生名单(暑假期间不更新),请到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网站——学院公告查询相关通知。如不在已收到名单中,表示暂未收到档案,请查询原单位或邮寄方。

5.全体2022级研究生均需提交《思想政治品德鉴定表》纸质原件(简称“政审表”),可随同档案一同邮寄到我院,也可在新生报道时提交。未收到政审表或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二、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要求:

1.转接方式:党组织关系将在学生入学后,学院党委核对完党员材料,确认材料无误后才予以办理接收手续。

方式一:通过线上党员管理系统进行转接

在新生入学成立新生所属党支部之后,联系原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线上党员管理系统办理党员关系转接即可(线上管理系统以各地使用系统为准,如北京地区系统为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电子系统E-先锋)。

方式二:无法通过线上系统办理转接手续的党员考生须在入学报到时提供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

外省市、中央和国家机关(中科院)在京单位生源的党员,交到学院党委的介绍信的名头应为“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介绍信内写:由某处至“你处”。(注意介绍信有效期)

2.预备党员注意事项:

以预备党员身份转入我党委的党员,需随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附“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综合考察意见”一份(按季度给出考察意见),并加盖所在党委公章。(注意:不要随档案寄送)。

三、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按照学校团委统一要求,全体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均于开学报到后进行转接,届时转入相应班团支部,请知悉。
    团组织关系咨询电话:010-62333814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