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院党发【2018】2号 关于成立学院传媒中心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8-05-08 17:11:37   作者:
访问量:

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生传媒中心是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宣传组织,同时在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指导下开展工作。

一、开展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

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生传媒中心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保证学院师生的健康发展。

二、工作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能

成立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传媒中心,下设媒体部、设计部。中心主任由辅导员担任,中心执行主任由学生会副主席担任,部长、部员由本科生担任。

化生传媒中心的基本任务是配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各系所、各级党团组织和班级、团委及其下属各级学生社团组织做好宣传工作,为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建设成为北京科技大学知名学院提供宣传、舆论支持。

三、主要工作内容

(一)媒体部

1.报道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型活动新闻;

2.审核、刊发学院、团委学生会中小型活动新闻;

3.采访学院公众人物;

4.维护学院网络宣传平台(北科大新闻网院系总览、5470网站、学院官网、新媒体微信平台等);

5.推广普及新闻采访技能;

6.搜集、整理新闻、热点话题。

(二)设计部

1.负责学院大型活动媒体宣传;

2.设计制作学院各类宣传材料;

3.负责学院大型活动影像资料录制及处理;

4.设计制作学院各类活动媒体文件;

5.推广普及视觉设计相关内容。

四、工作要求

各部门须积极高效地履行本部门职责,同时配合学院各部门和团委其它学生组织及其下属部门开展活动。

中心干部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思想态度端正,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及基本道德规范;品行端正,团结同学,工作能力强,能代表广大同学利益;自觉遵守校院各项纪律及本章程及中心各项制度条例,违反者视情节轻重予以警告或撤职处理。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

 

文件类型: .doc

院党发【2018】2号 关于成立学院传媒中心的意见.doc (18.58 KB)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