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6-15 11:19:33   作者:
访问量:

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围绕学院发展和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传承和发扬了“求实鼎新”校训精神。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学院建设及党建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授予本13党支部、本14党支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

授予姚喆、吕乐、冯雪男、赵彦双、任朝君、牛琳、童欢、王颖、洪伟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积极营造团结向上、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612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