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预录取博士研究生政审调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7 08:49:39   作者:
访问量:

关于政审的说明:

1.鉴定表A4纸正反面打印

2.“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中“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栏要写明家庭主要成员情况,并说明有无重大历史问题,不能只填写“无”;政审意见栏中由档案所在单位就政审表内容进行填写、审核和把关,最后一栏请明确写出“政审合格”“政审不合格”应届毕业生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党委公章;往届生加盖档案存放部门党委或人事部门公章并加盖公章。

3.已毕业、外校学生的政审表请与档案一并邮寄到学校。

4.本学院学生统一做政审工作,不需下载表格。

请点击下方下载“研究生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
研究生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
 
关于调档的说明:
 
【调档范围】定向委培学生不调档,其余人包括少数民族骨干非在职(应届生、档案在民族厅)的考生需调档。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见2017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工作通知(内含党员关系转接说明)
 
请于6月15日前填写完调档函邮寄地址,我院计划于6月16日将调档函根据拟录取学生本人提供的邮寄地址以中国邮政挂号信的形式寄出。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考生调档函邮寄地址,一定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以便于本人可以接收到调档函,本校在读学生不做调档工作不用填写
 
调档函邮寄地址填写
 
咨询电话:010-62332023,联系人:李老师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