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第十一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3 17:10:21   作者:
访问量:

 关于评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第十一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的通知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倡导“求新”、“务实”的学风,鼓励研究生勤于钻研、勇于创新、不断进取、努力成才,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科研水平,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将于今年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第十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所有我院注册在读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且在《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要求的学习年限内。

二、评选办法及申请材料

采取个人自荐的形式进行,凡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评者在规定日期前将报名表及报名所需的相关材料(包括书面材料和电子版材料)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逾期者视为放弃参加当年度十佳之星评选。

申请人必须对所有提交材料的正确性、真实性、有效性负责。一经发现申请人所提交材料、文章数量等信息有误,将取消该申请人资格,对于未能按时提交十佳学术之星申报材料或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将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参评者所需提交材料说明如下:

1.申请人填写《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申请表》。

2、学习成绩单。

3、《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科研成果统计表》及其证明材料。

4、代表作说明:在所提交的所有成果中挑选不多于3篇(项)能代表本人最高学术水平的论文、学术著作、专利、研究报告、科研成果等,包括对其理论价值、实际意义、本人对工作的贡献等内容做出客观评价。

5、主要事迹材料:要求学生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参加班级活动、社会实践等情况进行总结,也可就某个方面深入介绍,字数在15002000之间。

6、题为《我的学术理想》的科研心得,体裁不限、300字以内。

7、生活照(2张)、2寸证件照(1张)。

*上述1-4项需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5-7项只需提交单子版。

*对于期刊封面、证书等只有纸质原件材料的电子版及纸质版分别指扫描件和复印件。期刊论文电子版需有全文,纸质版需有当期期刊封面及论文首页。

三、评选程序及日程安排

    1013日前,下发通知 按照要求准备材料;

10169:00前,各申请人将完整的材料提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逾期或不完整视为自动放弃);

1016-20日,学院组织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标准进行评审;

1023日,公示学院十佳学术之星名单;无异议后并进行宣传展示。

1029日,将学院评审结果报送学校。

四、有关事项的说明

1.学院学术之星评审委员会共评出4名学院十佳学术之星,并从中择优向学校推荐校十佳学术之星候选人。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2. 学校将组织专家按照评选办法评选校十佳学术之星学院学术之星,获得学校十佳学术之星或提名奖的不再获得院十佳学术之星相关奖励。

3. 各申请人提交材料必须真实有效,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学术成果优异。

4. 学院十佳学术之星及证明材料将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如因研究课题的保密性申请材料不适合公开,申请人须提前说明。

5. 已获得过十佳学术之星荣誉的同学不得再次参评。

6. 申请人所用成果的截止日期为:2015930日。

六、意见反馈

评选过程,如有问题,请及时和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曹艳秋 栗时锋       

联系电话:62333814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51013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