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校园开放日活动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5-09-24 14:53:25   作者:
访问量:

各学院、培养单位:

为开展好“北京科技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准备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研招办、研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各培养单位安排若干招生宣传经验丰富、对学校和本培养单位各项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政策和情况比较熟悉的教师参加。

所有参加人员8: 00上岗,11:50撤离,咨询期间须佩戴招生宣传员胸牌(研招办统一制作,现场发放)。

二、通知

各学院和培养单位应于9月24日在本学院信息公示栏和网站上发布通知,并协调本科生辅导员将信息通知到在校三、四年级本科生。

三、材料准备

1、宣传员应认真学习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推免生接收政策、学费和奖助学金文件(均可在研究生院官网和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

2、宣传员应熟悉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流程和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对学院的专业情况、导师情况、科研实力、培养特色等均有了解,并准备相应的宣传资料(建议携带2015年复试方案)。

3、各单位自备纸笔,对有意愿报考我校考生,应做好考生信息采集;如对考生的问题无法现场回答,请做好问题记录,咨询活动结束后向有关部门取得准确答案后再回复考生。参考样表见附件1(附件自行打印)。

4、研招办将在咨询现场准备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宣传员和前来咨询的学生可到研招办所在展位领取。

5、各单位可根据自身需要,利用宣传展板、宣传单或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现场开展招生宣传,提高本培养单位的知名度,吸引优秀考生报考。

四、展位安排

各咨询单位展位安排见附件2,每个展位配2张桌子,5把椅子,学院展位指示牌由研招办统一制作和安放;展位不安排电源插座,如有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学院请提前充电。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