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报】——我院学生创业团队荣获2014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4-06-05 21:11:17   作者:
访问量:

2014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经过作品申报、形式审查、网络评审、决赛答辩等环节,我院学生创业团队(蒋恒、喇志斌、邵鹏鹏等)的作品《回收废旧电路板制得超微铜粉商业策划书》荣获金奖,特此祝贺!

经大赛组委会最终评审,《回收废旧电路板制得超微铜粉商业策划书》等作品还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创青春”大赛。
2014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团市委、市教工委、市教委、市科委、市科协、中关村管委会、市青联、市学联共同主办,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承办。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第八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其中,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5年的高校毕业生,且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以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公益创业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