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美国加州大学医学院马胜兴教授做客我校“理学之美”前沿论坛第94讲

发布时间:2017-11-22 18:42:19   作者:
访问量:

1120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医学院马胜兴教授做客我校“理学之美”前沿论坛第94讲,于化生楼212做了为题《创建经穴生化分子量化测定产品应对经络挑战;人体经穴皮肤捕获的生化物质对生理病理和治疗的反应》的报告。副院长曹艳秋老师以及20多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1511325656189_副本.jpg

本次报告会中,马胜兴教授以习主席对中医文化的高度评价引出了主题,深入浅出地对近年来经络的实质性研究予以综述,在场的师生对中医的科学机理有了新的认识,也对中华文化有了更加笃定的自信。报告完后,在场师生踊跃提问,马胜兴教授一一耐心解答,使大家都受益匪浅,以热烈的掌声感谢马胜兴教授的悉心讲解。

1511325656413_副本.jpg

马胜兴教授简介:美国国立卫生院科研基金和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委;历任美国《证据替代医学杂志》、澳门《中医杂志》、中国《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中医杂志》、《针刺研究》和《中国针灸》编委,世界中医联合会心血管委员会副主席。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