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通知]关于2016届全体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4 15:24:26   作者:
访问量:
2016届毕业生: 随着暑期的临近,2016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及时落实户口、档案去向,正常有序离校,现将就业手续办理工作通知如下,请毕业生参照办理: 一、办理时间 全体毕业生需于2016年5月22日前完成个人的就业手续。 二、就业手续种类 (一)已找到能接收户口、档案的工作单位 1.已经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请于5月22日前,将三方协议原件交至就业中心7斋128室,一月份毕业的研究生可以在1-2周后领取报到证,迁转户档;六月份的毕业生(含本科、研究生)可以在毕业典礼当天领取报到证,迁转户档。 2.北京、上海单位确定能够接收户口、档案,但尚未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可以办理户口、档案暂缓手续。 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6届毕业生暂缓手续办理说明》,并参照办理。 (二)单位不能够接收户口、档案,具体包括:签劳动合同、单位用人证明、自由职业、自主创业 1.一月份毕业的研究生,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6届1月毕业研究生灵活就业手续办理说明》,并参照办理。 2.六月份的毕业生(含本科、研究生),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6届6月毕业生灵活就业手续办理说明》,并参照办理。 (三)出国 已经确定毕业后出国留学的毕业生,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6届毕业生出国手续办理说明》,并参照办理。 (四)升学 已经确定毕业当年继续升学的毕业生,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6届毕业生升学手续办理说明》,并参照办理。 (五)未就业 1.一月份毕业的研究生,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6届1月未就业毕业生手续办理说明》,并参照办理。 2.六月份的毕业生(含本科、研究生),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6届6月未就业毕业生手续办理说明》,并参照办理。 三、其他问题 如毕业生遇到其他特殊问题,请咨询本学院就业教师或学校就业中心。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5月3日 1.2016届毕业生暂缓手续办理说明(1200).docx 2.2016届毕业生出国手续办理说明.docx 3.2016届6月未就业毕业生手续办理说明.docx 4.2016届1月未就业毕业生手续办理说明.docx 5.2016届毕业生升学手续办理说明.docx 6.2016届6月毕业生灵活就业手续办理说明.docx 7.2016届1月毕业生灵活就业手续办理说明.docx 单位开具暂缓证明模板.doc http://job.ustb.edu.cn/front/showContent.jspa?channelId=713&contentId=3531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