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通知]关于2015届全体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4 08:37:35   作者:栗时锋
访问量:

 2015届毕业生:

随着暑期的临近,2015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及时落实户口、档案去向,正常有序离校,现将就业手续办理工作通知如下,请毕业生参照办理:

一、办理时间

全体毕业生需于2015年5月22日前完成个人的就业手续。

二、就业手续种类

(一)已找到能接收户口、档案的工作单位

1.已经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请于5月22日前,将三方协议原件交至就业中心7斋128室,一月份毕业的研究生可以在1-2周后领取报到证,迁转户档;六月份的毕业生(含本科、研究生)可以在毕业典礼当天领取报到证,迁转户档。

2.北京、上海单位确定能够接收户口、档案,但尚未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可以办理户口、档案暂缓手续。

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5届毕业生暂缓手续办理说明》见附件,并参照办理。

(二)单位不能够接收户口、档案,具体包括:签劳动合同、单位用人证明、自由职业、自主创业

1.一月份毕业的研究生,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5届1月毕业研究生灵活就业手续办理说明》见附件,并参照办理。

2.六月份的毕业生(含本科、研究生),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5届6月毕业生灵活就业手续办理说明》见附件,并参照办理。

(三)出国

已经确定毕业后出国留学的毕业生,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5届毕业生出国手续办理说明》见附件,并参照办理。

(四)升学

已经确定毕业当年继续升学的毕业生,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5届毕业生升学手续办理说明》见附件,并参照办理。

(五)未就业

1.一月份毕业的研究生,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5届1月未就业毕业生手续办理说明》见附件,并参照办理。

2.六月份的毕业生(含本科、研究生),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具体办理流程请下载《2015届6月未就业毕业生手续办理说明》见附件,并参照办理。

三、其他问题

如毕业生遇到其他特殊问题,请咨询本学院就业教师或学校就业中心。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4月22日

 

1.2015届毕业生暂缓手续办理说明.docx

2.2015届1月毕业生灵活就业手续办理说明.docx

3.2015届6月毕业生灵活就业手续办理说明.docx

4.2015届毕业生出国手续办理说明.docx

5.关于2015届毕业生升学手续办理的说明.docx

6.2015届1月未就业毕业生手续办理说明.docx

7.2015届6月未就业毕业生手续办理说明.docx

来源:http://job.ustb.edu.cn/front/showContent.jspa?channelId=713&contentId=3470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