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 . 科研
教学 . 科研

我院陈飞武教授团队论文入选 “2009-2019我国高被引论文中被引用次数最高的10篇国际论文”

发布时间:2019-11-22 10:16:49   作者:
访问量: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中国卓越科技论文产出状况报告。我院陈飞武教授团队在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Chemistry上发表的论文入选“2009-2019我国高被引论文中被引用次数最高的10篇国际论文”,高居第三名。该论文自发表以来,十年间已被引用3797次。

1574389051(1).jpg

中国各学科论文在2009-2019年累计被引用次数进入世界前1%的高被引国际论文为30755篇,占世界份额为20.0%,数量比2018年增加了23.9%,排在世界第2位,位次比上一年度上升一位,占世界份额提升了近3个百分点。

陈飞武教授从事化学学科教学和科研几十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陈飞武教授在开壳层微扰理论、多参考态微扰理论、波函数分析以及表面物理化学等领域的研究,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累计发表SCI学术论文60余篇。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