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 . 科研
教学 . 科研

我院举行2016年博士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6-10-11 14:25:05   作者:研会 陈雪 房乐秋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对于强化建设校风、学风的号召,进一步促进和巩固我院研究生崇尚科研、笃实奋进的优良传统,贯彻国家奖学金“奖励优秀、激励进取”的精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161011日上午 820在青钢报告厅组织举办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6年博士国家奖学金答辩交流会。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由由院、系主要领导、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构成,部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观摩了本次答辩。

2016-10-14_143507.jpg

 

参加答辩的优秀博士研究生分别是竭洋、王方志、陈宇翔、张月红、张少青、侯玉霞。这六位候选人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课题背景及科研成果、参与学术活动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2016-10-14_143400.jpg

 

对于答辩者精彩的展示内容,评委们从多角度进行了提问,候选人一一作出解答。

 

最终张少青以95.86分获得答辩环节最高分。综合评选的最终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2016-10-14_143424.jpg

 

2016-10-14_143414.jpg

 

本次答辩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不仅给每位候选人提供了院级自我展示的平台,完成了国奖评审程序的任务要求;也充分发挥了学风严谨、科研成果优异的师兄师姐们的导向作用,为在场观摩的硕士和其他博士研究生树立了榜样,并激励他们在学术的道路上继续奋进。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