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机关支部】立足岗位热忱奉献 郑重承诺真诚服务

发布时间:2011-12-14 08:00:00   作者:何文书
访问量:

立足岗位热忱奉献 郑重承诺真诚服务

——化生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建设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服务师生、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出成果、见成效,根据我校在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三创三提升”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化生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活动。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签订“三创三提升”教师行动承诺书,提升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水平,同时支部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探索工作创新与服务师生途径,制定年度岗位贡献目标,并形成“立足岗位做贡献”立项书。立项内容涉及工作创新、理论研究、教学改革、科研活动、学科发展等重点工作,同时也兼顾指导学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务实工作,支部将定期考察支部成员的立项工作进度,并于明年10月份组织立项活动结题总结,分享经验。

此次活动力求立足岗位、提升工作业绩和群众满意度,促进支部“五个好”和党员“五带头”工作的倡导、落实,切实提高机关支部的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花生小驻